LIANG-

半年更写手3/磁中心/ニノ中心/欧美已退
主页只有糖,咸鱼如我,甜如他们
@每天只会吸小和的废人

[盾冬]One Thing(一)

【盾冬】One Thing

学院AU

盾x吉他手/歌手冬

昨天看太太们的同人画开的一个小脑洞:)))

还没想好写多少∠( ᐛ 」∠)_

*有提及锤基

请配合One direction-one thing 食用(暴露了1D粉属性x

——————————————

1.

Steve第一次见到他并不在观众席上。

他打完一场激烈的篮球赛,手上还拿着那些女生们争先到他面前塞给他的一封封情书还有几束花。

傍晚的校园非常安静,除了几对嘴里嚷嚷着甜言蜜语的情侣从他身边经过,Steve尽量让自己不去注意他们,加快了脚步。他从来不缺女生们的青睐,追他的女生没准能从走廊头排到走廊尾,但Steve总是好意的谢绝。他的好友Clint经常调侃他说Steve你不会是个Gay吧,是的话就尽早承认吧,看隔壁班Thor和Loki那两口子整天腻腻歪歪在一起多好啊! 对于这种话Steve也只是笑笑,毕竟他也没想过自己会是弯的。

当他走过一片草坪时太阳已经完全落下了,只有天空中的几片云还透着点光。

他突然听见了草坪旁传来了轻柔的吉他声还有零零散散的歌声,从不懂音律的Steve只能听出是个男孩,他停下脚步,站在原处默默听着,头脑中描绘着歌声主人的样子。

不知过了多久,当吉他声和歌声都消失之后,Steve才悄悄走向那片草坪。他看到的是一个背影,似乎看起来比他瘦弱一些的身影穿着一件红色的连帽衫,齐肩的头发用皮筋扎在脑后,正在轻轻的把吉他放回盒中。

他拿起吉他盒后一转身就对上了站在他背后痴痴望着他Steve的眼睛,Steve也接着彩霞的最后一缕光线看清了那男孩的模样。弯弯的蓝色眼睛,微翘的嘴角,微微张开红润的嘴唇,Steve发誓那是他这辈子见过最性感的嘴唇了。他觉得他一见钟情了,而且这辈子可能只有这一次。

但面前的男孩明显被Steve吓了一跳,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把吉他盒牢牢地抱在胸前看着面前的人。

Steve才意识过来他被自己吓到了,这才收起眼神连忙道歉:'你好,哦不....我很抱歉,刚刚偷听你唱歌...不,我是说,你唱的很好听,吉他也弹得很不错...'平常善于与人交际的Steve不知道为什么到了他面前就结结巴巴了,他在心里默默说了句Jesus Christ,他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第一次见面就没给人家留个好印象,这这这这这可怎么办。

可是面前的人反应倒是相反,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拿着吉他的手也慢慢放松下来。

'谢谢你...抱歉我刚刚这么紧张,我以为又会是那群人来摔我的吉他了。这首歌还没有写完,我还需要练习。'他用那双灵动的蓝眼睛扫了扫面前英俊的大块头。

Steve咽了咽口水,视线从没离开过他,继续说道:'你能把你的名字告诉我吗,如果你愿意,我会保护你,我不会再让他们这样欺负你!我是三年级A班的Steve Rogers…'

Steve一口气说完了这段话,但是一出口他就有些后悔,能保护他当然好...但是这样在他看来会不会是很变态的行为。

看着面前这只垂头丧气的大型犬,Bucky微微有些惊讶....他们才见了一次面Steve就说出了这些话。这些从没有人对他说过的话。

Steve发誓他看到了Bucky一瞬间脸上的一片红晕。

'我知道,Steve,我从同学那儿听说过你,学校受欢迎的篮球明星。'Bucky笑了笑,继续说'我叫James Buchanan Barnes,你可以叫我Bucky,我是二年A班的,谢谢你刚才能这么说,但我想我自己能解决。如果不介意的话,这首歌写好能请你来听吗。'他微微底下了头,细长的睫毛遮住了他那双湿漉漉的眼睛,散落的几丝棕色的头发挂在脸颊两侧。

'当然,我是说...你的每次练习我都能来吗,我很想再次见到你,Bucky。'一向矜持的Steve感觉自己快沉不住气了,他真想这样吻上身前的人。

'如果你想的话。'Bucky抬起头看着Steve。

'那么我先走了,老师还找我有点事,再见Steve。'他又对Steve笑了笑一转身就消失在了草坪旁。

只剩Steve傻傻的留在原地朝着Bucky离开的方向看,手上的鲜花情书散了一地。。过了没准有1分钟,才慢慢的向自己的寝室走去。心里还想着Bucky的歌声,他的眼睛,他的每一处。

此时他最希望的大概就是这不要只是一场梦。

TBC

接下来请收看罗大盾如何实力撩冬(雾


   
© LIANG-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8)